Web Title:112 學年度 501我們這一班112 學年度 501我們這一班

112 學年度 501我們這一班

導師姓名:蕭淑慈
學生人數: 共 0 人 0 0

2023-09-10 501 歡迎您

112 學年度 501我們這一班

班親會~~~

時間:112/9/15(五)晚上7點

地點:501教室

 

舒服的角落,

窗外一片綠,

不斷增加的圖書,

可愛大頭照配上個人興趣介紹, 讓大家能盡快熟識,

未來兩年,我們一起好好相處、好好學習~

 

2023-08-30 返校日

112 學年度 501我們這一班

今天終於見到全班同學了!簡單自我介紹一下,開始忙碌發表單,開學初,爸媽會有比較多資料要填喔~請耐心填完,讓老師更快速了解您的孩子。
教室裡,剛開始大家都還安靜的坐著,兩節下課後,暖機完成~開始找以前同學聊天、開始會問問題了。
明天正式開學,老師用心佈置了舒服的環境,希望我們能一起開心學習、大家都能收穫滿滿唷!

 

 

2023-08-26 班網請進CLASSTING觀看喔!

生活點滴

學校首頁可連結的班級網頁,因考量學生隱私及使用率(現在大多都使用手機),故日後會以app: classting來代替,您可由手機下載app:classting,依操作註冊(請記得自己的帳密,老師不會知道),班級代碼NJT2N2(代碼有效期限到2023/10/3),如過期請與導師聯絡),

也可使用網頁板,網路搜尋CLASSTING就可以登入囉!若班網有更新或老師發布訊息,手機會跳出提醒,方便您可以迅速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,照片也可下載喔!

 

2023-08-25 開學物品準備~收心啦

生活點滴

501的家長們您好,請提醒孩子以下返校及開學相關事項,物品也可以開始準備囉~

1. 返校日:8/29(二) 請於7:20-7:45間到501教室,當天11:00放學。

   記得帶:書包、抹布、鉛筆盒、水壺

   當天行事:教室座位擦拭、認識老師及同學、發聯絡簿(內含課表、聯絡事項及需填寫的表單)、幾本課本、名牌(回家縫在運動服及帽子)

2. 開學日:8/30(三) 當天12:40放學。

  攜帶文具及物品:直尺、鉛筆、橡皮擦、紅及藍色原子筆各一枝、不同色螢光筆三枝、剪刀、膠水(或是雙面膠)、桌墊、跳繩、彩色筆、潔牙用具(防疫期間老師會作彈性要求)、小酒精瓶(依個人需求)、抹布、暑假作業

  

 請家長提醒孩子逐項準備,有一個好的開始喔! 

Over View

112 學年度 501我們這一班 課表 download pdf

時間
08:00~08:35   導師時間 導師時間 導師時間 導師時間 導師時間 導師時間
08:40~09:20
英文
生活全能
數學
數學
體育
09:30~10:10
數學
國語
音樂
國語
英文
10:30~11:10
國語
自然
國語
美勞
數學
11:20~12:00
本土語言
數位先鋒
健康
美勞
國語
12:00~12:35   午餐時間
12:35~13:05   午休時間
13:10~13:50
社會
暢遊世界
綜合
自然
 
14:00~14:40
社會
體育
社會
自然
 
14:50~15:30
閱讀
科技突圍
科學專題
綜合
 
   

常用網站

網站名稱 人氣
常用網站 LearnMode 學習吧 97
常用網站 吉娃斯愛科學
《吉娃斯愛科學》榮獲韓國富川影展、芝加哥兒童影展,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獎和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,及由...
155
常用網站 昆蟲擾西吳沁婕Dee the bugbuff - YouTube
我是一名的昆蟲狂熱者!熟悉昆蟲們的一舉一動及習性~希望透我的力量,可以讓大家更進一步地瞭解世界上稀...
154

本站管理員